容器组件

上碧销售精英2016云南行

日期:2024-03-28 23:24
浏览次数:3056
摘要: 辛勤耕耘,只为春华秋实 辛勤耕耘,只为春华秋实。 辛勤耕耘,只为春华秋实 2016年忙碌了大半年的上碧人,收获着属于我们的小成功。金秋十月,祖国生日之际,上碧销售团队踏上彩云之南的旅程。 2016年是艰难的一年,国内经济**减速,大部分行业都受到了影响,行业低迷,刚需减少,市场竞争激烈。上碧人仍然执着,逆境中求发展,销售额依然保持增长的趋势。 2016年我们付出,我们收获,上碧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,视产品质量为公司的根本,重效率,重诚信。志愿在国内仪...

辛勤耕耘,只为春华秋实

辛勤耕耘,只为春华秋实。

辛勤耕耘,只为春华秋实

2016年忙碌了大半年的上碧人,收获着属于我们的小成功。金秋十月,祖国生日之际,上碧销售团队踏上彩云之南的旅程。

2016年是艰难的一年,国内经济减速,大部分行业都受到了影响,行业低迷,刚需减少,市场竞争激烈。上碧人仍然执着,逆境中求发展,销售额依然保持增长的趋势。


2016年我们付出,我们收获,上碧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,视产品质量为公司的根本,重效率,重诚信。志愿在国内仪器行业走出更广阔的蓝天。



上碧人十年如一日,以专业,更高效,优良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。公司代理销售仪器设备十余年,服务国2内000余家企事业单位,为客户提供优良产品,优良服务,并且建立了愉快的合作关系。

公司拥有正规、稳定、优良的供货渠道,完善成熟的内部管理流程,确保与客户的合作万无一失。

选择上碧仪器,让您逞心如意。

代理优势产品如下:

 法国Saint-Gobain圣戈班管(Tygon、Norprene、Pharmed、SPD、Viton系列)
 美国Gast嘉仕达真空泵、气动马达
 美国Eldex柱塞泵
 美国YSI维赛水质分析仪、日本Horiba掘场水质分析仪、美国哈希Hach浊度仪、德国BYK气泡粘度计、美国cannon粘度计
 美国泰来华顿Taylor-wharton液氮罐
 美国Plas-labs手套箱
 美国coleparmer超声波细胞破碎仪、洗瓶机,美国Labconco洗瓶机
 美国Burrell手腕式振荡器

 美国Tyler泰勒筛-振荡筛-筛分机


 美国Labconco* FreeZone冷冻干燥机

 美国P-80橡胶润滑剂Micro-90清洗剂、LF2100清洗剂

 等。